极度喜欢小天使角色的变态一个。
为各位太太疯狂打call
好喜欢乔一帆,艾伦和绿谷出久,都是我的命啊🍓🍈

【轰出】物种不同是谈不了恋爱的 01

*一个猫咪一个兔子

*太想看猫咪和兔子的轰出了

*沙雕产物


1.是新成员

主人:焦冻!是新朋友哦!(捧着盒子)

轰焦冻:(闻闻闻……闻不出来)


主人:是兔子哦!!!(打开盖子)

绿谷出久:(嚼嚼嚼)


主人:很可爱吧,超可爱的吧,还有小雀斑呜呜呜会好好疼你的哦小久~

轰焦冻:……(挥开爪子一把关上了盖子)

绿谷出久:痛…… (捂耳朵)


主人:你干嘛啊啊啊啊!!!!


2.问题大了

绿谷出久:终于到新房子啦,可以出去!来熟悉一下吧!咿——!(红白相间的猫趴在笼子门口甩尾巴)

轰焦冻:…… (甩尾巴)


绿谷出久:你是,是轰君吗,你,你要干什么啊…(缩进笼子)

轰焦冻:兔子…… (扒拉笼子)

绿谷出久:诶,啊,是!我是兔子,但是你不要弄我的笼子!(缩缩缩)


轰焦冻:你和欧鲁迈特有什么关系吗(突然把爪子伸向绿谷出久)

绿谷出久:诶???(到新家的第一天就被威胁了)


3.解决问题

绿谷出久:我,我不是啊,为什么轰君会这么问啊!(缩在角落)

轰焦冻:这家伙之前最宠的是欧鲁迈特,不过在它去了乡下的房子之后她就再也没有养其他兔子了。他可是连臭老爹都打得过的兔子……你是她突然抱过来的,要在这个家呆就要和我打一架。(掏出爪子)


绿谷出久:虽然我认识欧鲁迈特但为什么一定要打架啊…… 

轰焦冻:快点,出来。(伸爪)


绿谷出久:都说了不要打架啊!smash——!(一用力,连笼带猫一起撞倒了)


4.标准结局

主人:我回来啦——!宝贝快让我来rua一下!


主人:我操——!怎么满地毛!

轰焦冻:…… (被撞的内伤)

绿谷出久:…… (右边的爪子受伤中)


主人:就20分钟你们都干了些什么啊!绝对是你吧!轰焦冻!!


5.患难见真情

轰焦冻被放到了塑料袋里挂着示众。


主人:你听好!下次再打架就给你带伊丽莎白圈你信不信

轰焦冻:…… 

绿谷出久:我也打了,我也打架了!(追着主人满地跑)


主人:诶…… 小久你是不是想让焦冻下来?(小兔子在轰焦冻和主人之间来打转)

绿谷出久:嗯嗯(停在塑料袋下面)


主人:那我把他放下来了啊,不许欺负小久听到没有!(拿下塑料袋把猫提溜出来)

轰焦冻:…… (甩尾巴)

绿谷出久:太好了,轰君终于下来了!刚刚不要紧吧(贴近轰焦冻)


主人:下一次我再看到打架,我就…轰焦冻!!(轰焦冻叼起兔子跑了)

绿谷出久:诶诶诶诶!!


6.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绿谷出久:呜…… 【自从上次打完架,老是被轰君抓过来舔毛 】

轰焦冻:抱歉绿谷,之前不应该和你打架的(舔舔舔)


绿谷出久: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但是不要舔了啊!(缩缩缩)

轰焦冻:不要(继续)


主人:吓死我了,我还以为又要打架了,你们自己好好玩啊!

绿谷出久:主人啊!!!(努力逃走又被叼回来)

轰焦冻:别跑啊。(舔舔舔)


7.到底谁才是主人

主人:好累,呜呜呜你们给我rua一下好不好,就一下下(伸手)

轰焦冻:不要(抓住旁边的兔子开始舔)

绿谷出久:轰君,不要舔啊,真的好痒啊!主人主人!!!(窜到主人身边)


主人:呜呜呜小久,还是你喜欢我,我们去玩好不好(疯狂rua毛)

绿谷出久:好!——诶诶诶诶(又被咬住后颈了)


轰焦冻:不行。


8.会开锁了

主人:小久吃饭了哦,诶,焦冻你在干嘛

轰焦冻:绿谷,吃饭了。(爪子一勾,兔笼开了)

绿谷出久:谢谢轰君(蹦出来)


主人:锁…… 什么时候…… 


轰焦冻:吃完之后出去玩吗?

绿谷出久:去!


主人:你们等会!!!


9.发情期?

绿谷出久:呜呜呜…… 

轰焦冻:绿谷怎么了?


绿谷出久:不舒服,好热…… (蹭蹭)

轰焦冻:发情期吗…… 我可以帮你哦,过来吧(甩尾巴)


主人:猫呢?还有兔子呢?去哪了???(找不到)


10.关系更好了

主人:你解释下这个伤口是怎么回事?你又去招惹小久了是不是,是不是被咬了?

轰焦冻:…… (甩尾巴无视)


绿谷出久:对不起,轰君,我控制不住,我昨天真的不舒服所以才咬你的,抱歉抱歉。

轰焦冻:道歉的话,绿谷可以陪我去一个地方吗?


绿谷出久:轰君如果不生气的话,我都可以的!(蹦跶)


11.秘密基地

绿谷出久:这是后院吗?

轰焦冻:嗯,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绿谷出久:呜,好漂亮!

轰焦冻:喜欢吗?(用爪子rua兔毛)


绿谷出久:喜欢!(嚼草)

轰焦冻:那我们以后都去这里玩昨天做过的事情好不好!


绿谷出久:好呀好呀(嗯?)


————————————————

之后想写点别的动物和轰出一起玩(;´Д`A



评论(13)
热度(132)

© 洋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