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喜欢小天使角色的变态一个。
为各位太太疯狂打call
好喜欢乔一帆,艾伦和绿谷出久,都是我的命啊🍓🍈

【轰出】轰焦冻到底帅在哪

*原梗卷福到底帅在哪的snl搞笑节目

*沙雕产物

@杂草丛生 的图呜呜呜呜

*除了轰出没其他cp,靴靴


上鸣电气:大家好,我是本次的节目主持人上鸣电气。欢迎大家收看我的新节目,来和我共同解开一件让百万男性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在节目开始之前,请观众来做自我介绍!


绿谷出久:大家好,我是英雄DEKU,绿谷出久,目前排名No.1的英雄。到这里的原因是…… 是因为上鸣你突然让大家过来一趟…… 结果冲出一帮人按着我化妆配麦克风,然后下一秒我就出现在这里了…… 而且…… 好多人啊…… 等等!!我不是观众吗!(碎碎念)


上鸣电气:你等会就知道了(wink)好,接下来我们将介绍节目嘉宾!(走回舞台)第一位是我的好朋友,顺风耳英雄——耳郎响香!


耳郎响香:我不知道我是来干什么,在我打你之前,上鸣你最好告诉我又搞了什么奇葩节目来坑人。(挥舞耳机准备打上鸣)

八百万百:响香,这是录制中哦!(小声)

耳郎响香:(不爽)


上鸣电气:哈哈哈哈看起来,在节目开始之前我就收到了很多的非议呢,不过为了成为更好的英雄,我是不会介意的!接下来,2号嘉宾~


八百万百:大家好,我是万物英雄八百万百,很荣幸参加上鸣主持的节目

上鸣:呜哇!不愧是大小姐,果然请你来节目就会看起来很正经!!


绿谷出久:所以…… 这节目到底…… 

上鸣电气:节目怎么样等会就知道了,接来下我们欢迎3号节目嘉宾!轰!焦!冻!


轰焦冻:英雄焦冻。

观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上鸣电气:哦哦哦这个气氛,很好哦,非常感谢你们能够参与我的节目,那么让观众来揭晓今天的节目吧——!

观众(上鸣):轰!焦!冻!到!底!帅!在!哪——!!!!【大声】


(节目中央出现了红白红白的标题——轰焦冻到底帅在哪?【问号的字体很大】)


绿谷出久:……

八百万百:…… 

耳郎响香:…… 

轰焦冻:。(望向绿谷出久:帅?)


上鸣电气:轰焦冻帅吗?他当然帅!!!从我高中进入雄英那天起,只要是个妹子都会往你那里瞟,情人节还是圣诞节你的巧克力贺卡礼物就没少过。就差全校女生冲进usj送水了!!

绿谷出久:送水好像也不是没有过…… (小声)


上鸣电气:还有!只是在网上发布了轰焦冻会参加这个节目而已,我这糊地小剧场门票一秒卖光,黄牛炒了10倍!我真的很想搞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观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鸣电气:好,那么这个问题的作答时间是30秒!绿谷,告诉我轰焦冻到底帅在哪里!

(背景音效: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

绿谷出久:啊,现在就回答吗,等等,只有30秒吗,我不是观众吗?还有,在本人面前?本人???


上鸣电气:是的,请(严肃)

绿谷出久:好吧,严格来说,不是他的脸,呃,不过他的脸确实很帅,但是,呃,他给人的感觉,呃,也不是感觉,呃,他的肉体,不是,什么鬼,不过他身材确实可以,呃……


上鸣电气:三十秒到了(打断),绿谷你说的和没说一样啊

耳郎响香:我倒是觉得绿谷已经什么都说了。


绿谷出久:不是,上鸣你打断我的,有些东西不太好说。

轰焦冻:绿谷,谢谢,我们回去你可以继续说。(stop手势)


上鸣电气:好了好了,换八百百,轰焦冻到底帅在哪里?

(背景音效: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

八百万百:日语的话说不来,数据的话现在没有。当然,如果上鸣你需要论文的话我回去写好给你,单一的30秒真的说不出来。


上鸣电气:好吧,你们到底怎么回事?我们看的是同一个轰焦冻吗,30秒有什么讲不出的?噗(被耳机抽打)

耳郎响香:闭嘴!(打)


上鸣电气:行吧!轰焦冻,你来,告诉我!轰焦冻到底帅在哪里?

轰焦冻:你认真的吗。我觉得我一点也不帅。想你之前说的,有人叫我阴阳脸,有人说我的疤会吓到人,之前去中国交流之后发现自己挺像之前吃的那个鸳鸯锅的…… 

上鸣电气:哈哈哈哈哈哈哈

轰焦冻:不过我觉得其实这些都不重要,因为我已经连续5年入选山岭女侠的MT杂志《最想嫁的英雄》并且排名第一。所以…… 


上鸣电气:你看看你说的是人话吗,等等,我好像知道什么了,我只需要问点问题。绿谷可以上台吗?我有些话需要在你和轰焦冻两个人面前小声说

绿谷出久:诶…… (上台)


(上鸣凑近两人小声嘀咕)


轰焦冻:不是的,上鸣,我那里是正常大小。

上鸣电气:真的?

绿谷出久:轰君你最好是正常大小(严肃)


上鸣电气:绿谷你等等!(继续嘀咕)


轰焦冻:对,下面也是正常大小

绿谷出久:。(白眼)


耳郎响香:如果我没看错的话,绿谷刚刚翻了一个白眼是吗

八百万百:好像是…… 


上鸣电气:好吧,最后一个问题,我将会拿出一张轰焦冻的照片和一位阳光帅气的日本帅哥做对比。你们只需要看一张图说哪张更好看就行了(打开) 



耳郎响香:还用看吗,当然是轰焦冻比较帅啊。

上鸣电气:认真的吗,仔细看看!轰焦冻那个动作,崩成那样了,还有他头发都炸开了,你再仔细看看!


八百万百:有一个人的表情很诡异……

上鸣电气:嗯嗯嗯!所以你选…… 

八百万百:所以我选轰焦冻。


上鸣电气:可恶…… 绿谷!你怎么选!

绿谷出久:嗯,上鸣的笑容很灿烂,让人很安心!

上鸣电气:呜呜呜绿谷(想要抱住绿谷)

绿谷出久:对不起,我选择轰焦冻(鞠躬)

轰焦冻:绿谷你不用这样。(推开上鸣)


上鸣电气:可恶!到底哪个正常人会这么选!!好了,这节目进行不下去了。欢迎大家锁定我的下期节目!同样也是由我们观众来揭晓——


观众:绿!谷!出!久!是!不!是!gay——!!!!【大声】

绿谷出久:上鸣你等等!!

轰焦冻:他是,还有上鸣,下期节目我和他都不会来了。



评论(12)
热度(111)

© 洋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