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喜欢小天使角色的变态一个。
为各位太太疯狂打call
好喜欢乔一帆,艾伦和绿谷出久,都是我的命啊🍓🍈

我发现一写作业或者写别的东西,脑洞就会自动跑出来!!!!

我要写久久在姐妹的怂恿下买了必胜内衣【各种绑带色气的要死的那种,bordelle的】有天晚上穿起来想和轰焦冻来点刺激,结果又双叕翻车的故事。

轰焦冻: 绿谷你为什么要把自己绑起来?
绿谷出久:不是……我……

轰焦冻:好看是好看,不冷吗,要我帮忙吗(发动个性)不过为什么绿谷要穿这个?这是什么流行吗?
绿谷出久:不用了,今晚我自己睡了,轰君今晚去书房睡吧。

轰焦冻:绿谷,绿谷你生气了吗,我怎么了吗,是我做错了什么吗,绿谷你为什么不说话,绿谷,绿谷……

评论(2)
热度(16)

© 洋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