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喜欢小天使角色的变态一个。
为各位太太疯狂打call
好喜欢乔一帆,艾伦和绿谷出久,都是我的命啊🍓🍈

今天的cp23:

今天起晚了hhh7点才起来肝妆,在m记吃的早餐(⑉°з°)还看到了一堆cos|・ω・`)之后和别人拼车到了场馆。全是人啊hhh慢慢从n5溜到n1,先去艾漫那里买了个立牌徽章,后面才到的同人馆。

到同人馆的时候,先去了 @伊猫猫@人间客@Zi-Hi-Fi 的摊还递了糖果【我疯狂尖叫】

后面跑到阿冷冷 @阿冷想要簽繪 的摊,不过阿冷冷不在_(:з」∠)_刚好错开了,买了小料递了糖果就溜了

呜呜呜然后说焦糖抹茶冻老师呜呜呜 @焦糖抹茶冻,真不好意思还让你在本本上签字,现在想想太羞耻了,但是我好爱你啊啊啊——!【大声】

还去找了六页老师 @六页的饲养盆 ,太可爱了太沙雕了,我好喜欢您呜呜呜呜。收到了翻翻乐,超级快乐!

之后在赛百味捕捉到了一只轰出girl,cos了小渡我呜呜呜呜,太可爱了。准备离场的时候看到了个人觉得最帅的绿谷!!!由于我特别傻逼,把人家摆好姿势的照片给删除了,后面觍着脸要人家和我自拍_(:з」∠)_mmp,我真的傻逼了

总之今天的cp超级好玩啊,超满足!

评论(6)
热度(7)

© 洋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