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喜欢小天使角色的变态一个。
为各位太太疯狂打call
好喜欢乔一帆,艾伦和绿谷出久,都是我的命啊🍓🍈

想搞这种辣眼睛的轰出

是魔法少女【偏物理伤害的那种


只是个普通高中生的绿谷出久某天在海滨公园锻炼的时候撞见一个两米二的壮汉变成了一小坨会飞黄色生物只身击退了好几坨黑乎乎的东西。但是由于这几坨黑色不明物体从背后偷袭,黄色的生物也变回了一个瘦骨嶙峋的男人,吓得绿谷出久吼了一嗓子。躲在一旁看戏的绿谷出久暴露之后被欧鲁麦特强行塞了一根头发获得了魔法少女的力量。


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8


在喊出plus ultra的口号之后绿谷出久变成了魔法少女。技能为:锤的你亲妈不认smash【物理攻击】一把又重又长的剑【物理攻击】,和变成魔法少女之后就算是什么都没变亲妈也不知道你是他儿子的被动效果。


虽然完全没有一点魔法元素,只能平a,但是没有什么奇怪的变身这一点,绿谷出久还是接受了这个拯救人类的命运。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好好升级。


由于自己都是物理攻击,直到绿谷出久肝到满级打到魔王轰焦冻的时候才发现,这个世界是真的有魔法的。


绿谷出久好不容易肝到满级,魔王居然只使用冰这个力量,简直愧对绿谷出久没日没夜打黑坨坨出来的经验值。为了逼魔王使用另一种力量,绿谷出久比平日都锤得狠了一点。不要命地开始smash加开嘲讽。


魔法少女和魔王打的不可开交,在两个人打得火热的时候,欧鲁麦特掏出了一个终于像样一点的魔法道具:


每嘴炮一次加好感值10点


绿谷出久还不知道自家魔法宠物使用了这个道具,喊了声那不也是你的力量吗之后发现对面魔王真的开始用🔥了


以为自己会被是用两种力量的魔王吊起来打的时候绿谷出久迷迷糊糊地听到对面居然喊了声谢谢。失去意识之后便被魔王绑在魔王窟当压寨夫人了。


醒来发现魔王小心翼翼地给他包扎伤口问他疼不疼的时候绿谷出久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评论(3)
热度(13)

© 洋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