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喜欢小天使角色的变态一个。
为各位太太疯狂打call
好喜欢乔一帆,艾伦和绿谷出久,都是我的命啊🍓🍈

【轰出】紧急联系人(上)

*破镜重圆

*久久生贺

*绝对是甜的

当绿谷出久一睁眼就看到他前男友的脸的时候,他宁愿多被那个打伤他的敌联盟揍几下死掉都不愿意像现在这样直接吓出心脏病转送隔壁ICU。

“醒了?”轰焦冻眼里有些细细的血丝,扶着绿谷出久起身之后,从柜子上到了一杯水。这熟悉的场景一不小心让绿谷出久的回忆晃回两年前,那时他俩还没分手,当然都是新人英雄。

“……”绿谷出久抿了一口水,不知道说些什么。一个是被突然出现的前男友吓到还有一个是不知道如何面对的尴尬。其实话就卡在喉咙里,你为什么会在这和你最近怎么样两句就是说不出来,一时间房间的气氛比他们分手前还奇妙。

“我去叫护士。”轰焦冻看起来真的很累,声音都有点轻。等他出去关上门之后,绿谷出久终于可以稍微喘口气。他实在是不明白明明事务所在静冈的轰焦冻怎么跑到东京来了。而且如果是看护的话,不应该是绿谷出久手底下那几个新人,怎么轮都轮不到轰焦冻。

“Deku感觉好一些了吗?”护士拖着托盘走了进来,先看了看那些努力往绿谷出久身体里灌的瓶瓶罐罐,又开始检查起绿谷出久的身体状况。

“我很好,护士小姐,但是就…… ”绿谷出久忍着被轻微拉扯伤口的疼痛说道,“为什么英雄焦冻会出现在这里?他不应该是静冈吗?”虽然不敢问当事人,但是总得知道点什么吧……

“哦!这个呀,Deku你当初送过来的时候好像是有个路人打的电话哦,可能是你们的战斗的地点太隐秘了,其他英雄没有发现你受伤了,路人通知完之后又拨打了你手机里存的紧急联系人,看到我们来了才走的哦。”护士小姐解释了一下绿谷出久昏过去之后的事情。不过居然是紧急联系人出的错。这真是……

绿谷出久突然开始恨起自己当初和轰焦冻断的那么干净,居然把紧急联系人给忘了。删了的话就不会麻烦轰焦冻千里迢迢跑过来了看护了吧。

“不过,我觉得Deku你最近稍微要注意一下哦,毕竟连我都知道了……”护士小姐弯着眼睛笑了笑,“英雄焦冻是Deku的,男朋友什么的~”

绿谷出久突然发现一个错误,是真的能够带来连锁反应的…… 

——————————————————————————————

轰焦冻一进病房就看到绿谷出久摆出他标准的思考的动作,撑着下巴开始碎碎念。虽然听着不是很清楚,但是绿谷出久完全是一副完蛋了的表情。

“怎么了?”轰焦冻去洗了个苹果,把椅子拉近病床,准备好垃圾桶和水果刀之后开始削了起来。

“我……我弄错了……”绿谷出久有些呆呆地看着轰焦冻,想着该从什么地方和轰焦冻说。不过当更加严重的事情发生的时候,似乎和前男友谈话的尴尬也没了。

“到底怎么了?”轰焦冻放下苹果,看着绿谷出久紧张的不行的样子也有点担心。他几乎是连夜赶往东京来找绿谷出久。作为在静冈活动的英雄,他其实不太了解东京这边的情况,不过如果是英雄方面的他也可以帮一下忙。

“我……我没删那个,紧急联系人……”绿谷出久小心翼翼地说着。

“这个我知道。我接了电话才过来的。”这个轰焦冻不意外。

“但是,是路人打的……我给你的标签是男友……”绿谷出久的声音开始变小,“现在麻烦的是,已经传播出去了……”

“哦……”轰焦冻也不由得觉得麻烦了起来,绿谷出久把他标为紧急联系人倒无所谓,是不是男友也无所谓,但是眼下的问题是路人把这个消息传播出去了。这对那些本来就对英雄私生活感兴趣的人来说完全就是爆点。而且,就算是以前,他还没和绿谷出久分手的时候,连最亲密的朋友都不知道他们在交往。就算被捕捉到了什么,也能用朋友这个身份塘塞过去。

现在……

“怎么办啊……”绿谷出久完全没头绪,现在全世界都知道轰焦冻是他男友,虽然是前男友……

“我也不知道啊。”轰焦冻回了个苦笑,伸手把刚刚放在柜子上没削的苹果拿在手上,继续削了起来。他们以前做什么事情都小心翼翼的不能被别人发现,现在分手了,居然可以光明正大了。

“要不,我让事务所的人先拖一下好了,之后开个发布会说我,嗯……标签按错了……一直没注意改……”绿谷出久想了半天,还是决定先拖一下,之后再正式解释会比较好。

“听起来挺假的,到时候炒得更热。”轰焦冻毫不留情的指出欺骗公众导致的后果。

“哈哈哈”轰焦冻和以前一模一样,总是毫不留情的戳穿别人。偶尔丽日那帮女孩子会叫他ky,想到这里,绿谷出久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还是老样子。”轰焦冻望着绿谷出久,突然没来由的说了这么一句话。这让绿谷出久迅速反应过来他们现在的尴尬关系,一下子让绿谷收住了笑。

“先拖着吧,你好好养病。你事务所的人也应该来了,我让他们给你送了一些吃的,我等会就回静冈了,你好好休息。”绿谷出久都没注意轰焦冻已经削好了苹果,等轰焦冻塞到他手里是才意识到。

“回去了吗?”绿谷出久看着轰焦冻穿上外套,走之前还看了看他快滴完的吊瓶,又按了一次护士铃。

“嗯。”轰焦冻最后看了一下绿谷出久,迟疑了一会,伸手揉了揉绿谷出久的脑袋

“别想太多,我来处理就好。”

——————————————————

“前辈……”水川葵敲了敲病房的门,开了一条门缝之后,带着后面一堆本该出现在绿谷病房的新人们在病房门口探头探脑的。

“快进来,你们怎么回事啊,还是路人把我送过来的。”绿谷出久虽然是开心的语气,但是那惨兮兮的样子还是让这一帮人产生了不少愧疚感。

“对不起,犯人和前辈对战的地方太偏了,前辈的定位也不知道为什么收不到。我们也找了很久,不过后面已经好好的关进去了,请前辈不用担心。”水川葵赶紧跑到绿谷出久旁边,其他的人也一股脑的往绿谷出久的柜子里堆东西。

“前辈,那个英雄焦冻是您男友的事情,需要我们处理一下吗?”高桥雪奈是绿谷出久事务所新来的英雄。个性是暴风雪,但是公关能力也很强,偶尔负责一些对外的事务。不过高桥雪奈一下子点醒了病房里的其他人,他们除了来看看绿谷出久,还想问问那个不让他们来病房的英雄焦冻和前辈到底是什么关系。

绿谷出久感觉这些小朋友的眼睛刷的看了过来,刚刚才稍微放下的破事一下子又被提了起来。顶着一群人的目光,绿谷出久觉得还是得说点什么。

“嗯……有的复杂,你可以先帮我压着,等我出院了之后我估计会开发布会,在那之前我会和他多联系一下处理的方式。确定好了再通知你们。”

呜哇…… 

一屋子人顿时觉得前辈有些故事,心里痒痒的又不敢问。之前就知道Deku和焦冻是从高中就一起的朋友,但是好像绿谷出久来到东京之后就再也没有联系了。现在看起来原来有点内情。

“那我们先压着,前辈一定要好好休息,我们之后再来看你。”水川葵拉着那些还想再问的英雄们赶紧离开病房,让绿谷出久好好休息。

和事务所的小朋友说完再见之后,绿谷出久也休息了一会。空荡荡的的病房一下子冷清了起来。绿谷出久疲惫地叹了一口气,只有他一人的病房空荡荡的。床旁边那颗被礼物和补品堆起来有些不显眼的苹果越来越扎眼,绿谷出久还是伸手把它从礼物堆里拿出来。

有些氧化了的苹果不像新鲜的苹果那么香甜,绿谷出久默默在心里数着,自己咬下苹果的次数,一口,两口,三口。莫名其妙的,眼睛感觉慢慢胀了起来,绿谷出久摸了摸自己的脸,指尖触碰到一点湿意。

他以为自己躲到东京,躲着那个人就可以完完全全的封住自己的感情。见不到,看不到,听不到,时间一长,他总会放下。可是今天看到了他,之前的无数回忆都被勾了起来。他们在更衣室放肆的亲吻,毕业后以方便为由头的同居。在那次争吵之后,绿谷出久以为他不会在想他的。可是现在又是什么呢。

嗡——

绿谷出久那部被信息轰炸的手机在半夜弹出了一条他没屏蔽的信息。铃声在安静的病房里显得有些突兀。

匿名

生日快乐

“啊……”绿谷出久慢慢的把手机放在怀里。

你让我怎么办啊。

 ——————————————

TBC.

是甜的,真的是甜的,我还没写完😢






















评论(18)
热度(106)

© 洋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