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喜欢小天使角色的变态一个。
为各位太太疯狂打call
好喜欢乔一帆,艾伦和绿谷出久,都是我的命啊🍓🍈

【轰出】boyfriend

*草生日快乐🎂

*双向暗恋

*灵感来源a妹的boyfriend【快去听呜呜

一切始于一场雨。

轰焦冻刚拿完文件准备走,一场毫无征兆的暴雨打破了他本来的计划。轻砸在玻璃上的滴答声在一分钟内变成在窗外肆虐的暴雨。轰焦冻把文件放回茶几上,看着绿谷出久大叫着冲到阳台那关好了门,顺手帮绿谷出久把晒在外面的晾衣架往搬到了客厅。门关上的瞬间隔绝了一部分雨声,他看了看屋外黑沉沉的天和似乎停不下来的雨,轰焦冻觉得自己可能回不去了。

夏季的雨总是在闷热中带来更让人难耐的潮湿感。

绿谷出久把空调打开,又从冰箱里拿出一瓶麦茶给轰焦冻。既然暂时回不去了,就呆在这好好的休息会儿。电视上播放着轰焦冻不太感兴趣的搞笑节目。轰焦冻知道自己应该和绿谷出久借个电脑把刚拿到手的文件过一遍,继续完成之前没弄完的工作。不过他还是和绿谷出久认认真真的看了起来。搞笑艺人非常努力的营业,轰焦冻没什么反应,不过旁边的绿谷出久跟着笑的很大声。

哐——

轰焦冻还没反应那是什么声音的时候过来整个房子都黑了。本来应该播放着广告的电视也没有任何显示。空调也嗤地一声关闭了扇叶。黑漆漆的屋子和外面噼里啪啦的雨声让轰焦冻一下子不知道干什么了。

“今天好倒霉啊……”绿谷出久瘫倒在沙发上,捂着脸叹气。

“我去看看是不是跳闸了。”轰焦冻起身去看总闸,拨弄几下发现可能是真的停电了。又回到沙发那和绿谷出久大眼瞪瞎眼。

“唔…… 雨还没有停,电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来,轰君有什么想法吗?”绿谷出久像兔子一样从沙发上立起来看向轰焦冻。

“我记得,高中的时候,停电的时候上鸣他们玩过一些游戏?” 轰焦冻想起了半夜三更被上鸣敲门的事情。

“哈哈哈可是现在真心话大冒险就只有我们两个哦。”绿谷出久那天也在,看着上鸣输了之后拿着蜡烛去敲轰焦冻的门,把轰焦冻吓的说了声哦。

“也是,那绿谷有什么想玩的吗。”轰焦冻想不出别的,想看看绿谷的想法。

黑漆漆的环境只听得到窗外肆虐的雨声。没了空调的屋子变得有些燥热。

“checklist 。轰君玩吗?”绿谷出久绿色的眼睛在黑暗中显的亮亮的

“那是什么?” 轰焦冻不解。

“我来提五个问题,轰君来回答,这样我们可以更了解对方。”绿谷出久狡猾地朝轰焦冻笑了笑。

“好。”短暂的诧异之后,轰焦冻答应了游戏。

———————————

绿谷出久和轰焦冻换到了餐桌那边坐着,两个人面对面坐着,氛围有些严肃。比起游戏的checklist,现在更像审问犯人。

我开始啦,绿谷出久喊了一声之后开始思考了起来。

“轰君最近喜欢带吃的给公司后面的流浪猫,还被其中一只抓了一下,自己去了医院打针谁要没有告诉。”绿谷出久撑着下巴说这这句话,还看了看轰焦冻的反应

“…… check。”

“哈哈哈轰君买了一盒草莓牛奶放在办公室里,被丽日送给eri了之后不太开心。”

“……check。”

轰焦冻忍不住扶额,他不知道绿谷出久从哪里知道这些事情的。从他嘴里说出来自己像个没长大的小孩。这就是他在绿谷出久眼里的样子吗?

“哈哈对不起轰君,我换一个。”绿谷出久收住了笑容,定定地看着轰焦冻

“你对现在的关系很不满意,想做出改变。”

绿谷出久都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和轰焦冻滚到床上去的。他只知道,事情发生了,还发生了不止一次。他们像是心照不宣一样,亲吻,温存。可是他们没有一个人提出交往。这令人沮丧的迷恋让两个人拉拉扯扯纠缠了三年。模糊不清的暧昧关系让人上瘾也让人难过,他不是轰焦冻的男友,却见不得轰焦冻和别人。他忍不住焦距着轰焦冻的一举一动,知道发现自己越陷越深。这样子的秘密关系确实应该结束,至少也应该有个结果。绿谷出久突然有些感谢停电和暴雨,现在轰焦冻可能看不清楚他的表情。

“check。” 轰焦冻的表情有一些奇怪,但是绿谷出久已经没有在意了,他的心里有结果了。

“好啦,最后一个问题,轰君,是想结束我们现在的关系吗?” 绿谷出久抛出最后一个问题,轰焦冻感觉平日那个温润的声音都有些抖。

“绿谷。”

“只需要说check,或者不说。”绿谷出久说完这句话之后,就没有说话了。一时间屋子又变得有些安静。

“…… check。”

很好,绿谷出久想着,总算有一个结果了。

可是为什么,感觉眼睛好像模糊了起来。

“绿谷。”轰焦冻走到了绿谷出久身边,“我也有个checklist想确认。”

“你可以帮帮我吗?”轰焦冻拉住绿谷出久的手,眼神一片认真。

“你无法拒绝我要求的任何事。”轰焦冻握住那只带着疤痕的手,摩挲了一下。

“check。” 绿谷出久的声音很小。

“你会因为我身边的一些人而吃醋。”轰焦冻说完,绿谷出久吓的把手从轰焦冻的手里抽走

“我什么时候吃醋了……”

“只需要回答check或者不回答。”绿谷出久感觉轰焦冻笑了一下,那双异色瞳也变得狡猾了起来。

“唉……check。”绿谷出久觉得自己之前根本不需要把情绪藏起来,轰焦冻都看出来了。

“你不讨厌我们一起做的那些事。对吗?”轰焦冻重新把绿谷出久的手握住。

“……check。”绿谷出久不太想回答这个问题。

“你喜欢我。”

“轰君……”

“check,或者不回答。绿谷”

轰焦冻抬起绿谷出久的两只手,手背上烙下一吻。

“因为我也想知道,你是不是和我,有一样的想法。”

绿谷出久突然呆住了,突如其来的告白让他游戏不知所措。意识到轰焦冻说出来之后他之前的难过一下子被忘的干干净净。

“绿谷?”轰焦冻靠近绿谷出久,额头抵着绿谷出久的,他的定定的看着绿谷出久,不错过任何一个表情。可是他一直在等,等绿谷出久做出那个宣判。

“check。”

绿谷出久感觉到了那片温暖落在了他的唇上。

——————————————————

“最后一个问题。”轰焦冻看出绿谷出久想逃走的意图,又一把把绿谷出久捞回了床上。

再一次把人压在床上的轰焦冻说昨天的checklist还差最后一个问题。

“你想说什么啊……”

“我是你的爱人。”

轰焦冻的眼神认真而严肃。

“check。”绿谷出久吻了吻轰焦冻的嘴角,“我爱你。”

——————end——————

草生日快乐,以后要天天开心!



评论(20)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洋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