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喜欢小天使角色的变态一个。
为各位太太疯狂打call
好喜欢乔一帆,艾伦和绿谷出久,都是我的命啊🍓🍈

【轰出】绿谷先生的(咳咳)初体验

给草的沙雕生贺段子【生日快乐!(´・ω・`)】

锵锵——!是轰出的【咳咳】初体验!我们邀请到了绿谷先生来参加我们的采访!

Q:那么,绿谷先生,初体验的时候的心情是!

绿谷出久:该说是糟糕呢,还是太过于震惊所以体验不太好呢,还是说因为两个人是第一次所以毫无经验……(碎碎念模式开启)

Q:呀,看起来绿谷先生初体验确实不是什么令人享受的事情呢,可以和我们说一些细节吗?

绿谷出久:(吸气)轰君,真的是一半一半的呢…… 

Q:嗯?请问是轰先生的个性还是?

绿谷出久:(叹气)是各种意义上的一半一半呢……不愧是安德瓦最杰出的作品吗…… 

Q:这……和安德瓦先生有什么关系吗?

绿谷出久:是的,在那一夜之后,对个性婚姻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原来那里的毛///色【哔哔】也可以是一半一半吗…… 

Q: emmmmm,总之谢谢绿谷先生告诉了我们一些不得了的东西,那么还有哪些记忆深刻的东西吗(擦汗)

绿谷出久:其实,我觉得轰君在某些程度上还是有点幼稚的。

Q:哦?请问是哪些方面的?

绿谷出久:我并不觉得在xing//爱过程中使用个性会来带什么不同的体验,尤其男朋友的个性是半冷半燃。(眼神飘忽)

Q:(小声)绿谷先生的脸色似乎都不太好了…… 

绿谷出久:但是呢,他似乎为了我准备了很多,所以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受呢。不过,一开始轰君为了助兴说了很多让人难以理解的话,让他别说了才停下来没有继续破坏气氛呢。(苦笑)

Q:诶,绿谷先生可以告诉我们说了哪些话吗?(记笔记)

绿谷出久:嗯,像是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你这样是想引起我的注意吗之类的

Q:!!!!

绿谷出久:后面才知道是峰田教的,不过对我不起作用就是了(笑)

Q:原来是葡萄先生,还在想轰先生应该不会说这些话的……

绿谷出久:轰君在峰田那边恶补了一番知识才来找我的。我却什么都没有准备,似乎不是一个合格的恋人呢

Q:倒不如说绿谷先生你已经给予的够多了【屁/股(消音)方面】

绿谷出久:虽然初体验似乎不太美好,但是作为轰君的恋人,我也会努力的。(充满干劲的握拳)

Q:绿谷先生,真不愧是英雄啊,您不要紧话,请继续加油【屁/股(消音)方面】

绿谷出久:谢谢,我会继续努力的。

好啦,这就是只针对绿谷先生的【咳咳】初体验采访。

以上内容都是我编的,含大量私设【比如(消音)的毛色】

 @杂草丛生 草!!生日快乐呀——!

评论(6)
热度(59)

© 洋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