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喜欢小天使角色的变态一个。
为各位太太疯狂打call
好喜欢乔一帆,艾伦和绿谷出久,都是我的命啊🍓🍈

【轰出】轰焦冻一口咬掉了绿谷出久大半个冰淇淋还没有说抱歉

*微博相关

*文中用户我编的除了关爱老实人

*沙雕产物


A班的池面轰焦冻今天san值低下,原因无他,绿谷出久一天都没有和他说话。

锵锵——!来玩成语接龙吧——!

为:为所欲为——为所欲为——为所欲为——为所欲为


众所周知,池面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轰焦冻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惹绿谷出久生气了。上一秒他还在和绿谷出久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下一秒爱就像雷暴飓风千里飘雪。一句“轰君真的太过分了,我这段时间都不会原谅轰君的!!”把轰焦冻喷的晕头转向。轰焦冻看着绿谷出久瞬间ofa全覆盖溜走的身影目瞪口呆。他干嘛了,他不就咬了一口冰淇淋吗?此题无解,关爱老实人…… 


关爱老实人V👑

22:50  来自iPhone XS

救救孩子吧…

【图片】

转发50 评论233 赞666


翻车预警:这种时候语气不要冲一定要软一点

我是猛男:嘤

萝莉萝莉:嘤

大猪蹄子:嘤


咖喱鸡:你们俩吵架原因是不是你让人家顿顿陪你吃荞麦面了,咖喱鸡多好啊

抹茶喜欢马卡龙:我不服

就是爱吃卤肉饭:我不服

铁爱鸳鸯锅:我不服


假唱专家:woc这背景,忘了她吧,我可以。

起来站街:鸡笼警告

南宁仙子:我可以这句话,妹妹都说累了

吸吸:既然姐姐可以,妹妹也一样可以

正经人家:妈妈!这里有鸡!


在我铁观音:好仔细……你这投简历呢,还总共3xing生活,牛逼啊老铁

小猪佩奇:说不定人家憋了好久不发火就是因为这个呢…… 

全是帅哥:⬆️

野兽前辈:⬆️

气突苏:⬆️



一条条刷过,沙雕网友虽然各种偏题,但是有些网友提出的东西是轰焦冻谈恋爱这么久从来没有考虑过的。他不知道绿谷是不是真心喜欢吃荞麦面,他不知道是绿谷会不会因为之前的体验不好而忍着没说,他也不知道自己平时说话的语气是不是太强势了……背景的话,不可能,绿谷不会因为安德瓦而讨厌自己【大概】。


一条一条记下后,轰焦冻开始排查。


改变语气:

绿谷出久:我不会和轰君说话的!诶,呜【捂嘴】

轰焦冻:嘤


A班其他人:??????


不吃荞麦面了:

轰焦冻:绿谷…… 【拿着咖喱鸡】

绿谷出久:啊,轰君!啊啊啊不行,不能原谅轰君!阿姨,猪排饭!

轰焦冻:…… 


轰焦冻:没有荞麦面好吃…… 【咬了一口放下筷子】

饭田:不要浪费食物啊轰同学!【疯狂摆手】


背景:

轰焦冻:绿谷…… 【突然出现】

绿谷出久赶快捂嘴

轰焦冻:绿谷你在生气,是因为混账老爹吗?

绿谷出久:诶!【之后捂嘴】

轰焦冻:不是因为我的背景吗?!绿谷!

绿谷出久:怎么会,我才不会因为安德瓦不和轰君在一起!!【之后捂嘴✖️2】

轰焦冻:那我懂了!


真相只有一个。


据说有人看到轰焦冻提着一袋子东西去了绿谷出久房间再也没有回来…… 



关爱老实人V👑

13:14  来自iPhone XS

破案了…

【图片】

转发23 评论233 赞999


翻车预警:冰淇淋…… 

我是猛男:啧

萝莉萝莉:啧

大猪蹄子:啧

咖喱鸡:冰淇淋哪比得过咖喱鸡…… 

抹茶喜欢马卡龙:我不服

就是爱吃卤肉饭:我不服

铁爱鸳鸯锅:我不服

假唱专家:我可以,我都可以

起来站街:你OK,你哪里都OK

南宁仙子:⬆️

吸吸:⬆️

正经人家:抓鸡了啊,大家让一下!

在我铁观音:破案方式真牛逼…… 

小猪佩奇:让对象来选姿势真是天秀

全是帅哥:一袋子玩具什么概念

野兽前辈:第二天请假什么水平

气突苏:破案方式还行


彩蛋1


绿谷出久开门发现是轰焦冻是想拒绝的

看到轰焦冻提着那一袋子东西是想拒绝的

轰焦冻说随便选的时候是想拒绝的

一边被pa一边被问喜欢吗的时候是想拒绝的


发现轰焦冻至今不理解为什么生气的时候是想smash的

看到轰焦冻听到是冰淇淋的哦声是想smash的

第二天不能起床只能请假的时候是想smash的

治愈女郎悄悄说年轻人不能纵欲过度的时候是想smash的



彩蛋2

我爱荞麦面:

投稿

【图片】


关爱老实人:

这次还被打了??


我爱荞麦面:

嗯……


评论(7)
热度(109)

© 洋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