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喜欢小天使角色的变态一个。
为各位太太疯狂打call
好喜欢乔一帆,艾伦和绿谷出久,都是我的命啊🍓🍈

我果然还是喜欢那种甜腻腻又不自知的轰出啊。


我喜欢两个人腻歪在一块,一起复习,一起去新开的小吃店,一起看烟花,去任性一把。两个人可能都没有恋爱脑,但是两个人同时觉得如果一生和对方在一起就好了这样的想法。


如果不是经历了一些事件之后,两个人可能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感情。却害怕对方没有那个意思然后想方设法地产生一些距离。但是这一点点距离和平时两个人在一起的状态有这天大的差别。另一方努力的想减小但是被推开。一方努力地询问为什么,知道了是因为喜欢然后表达了表明了心意。


“我也喜欢你”


这样的轰出我好喜欢,我好喜欢!【大声】


评论
热度(15)

© 洋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