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喜欢小天使角色的变态一个。
为各位太太疯狂打call
好喜欢乔一帆,艾伦和绿谷出久,都是我的命啊🍓🍈

尼尔机械纪元

昨天下午玩了序章,今天和我弟肝了一天把一周目通了。
我先骂然后再吹9s2B的绝美爱情

先骂我弟:电脑内存为什么不够!连个汉化都下不了!!!语言不通是大问题啊【虽然大部分搞明白了(但是!妈的,为甚么!!)】

然后是尼尔的地图:你他妈为什么这么复杂!!!今天从九点肝到六点!!起码有3个小时在跑图!!!而且卡关也是地图的问题!!!!天知道我为什么在找9s那里卡了20分钟,差点想砸电脑!!!

之后是boss:你他妈!!放的什么东西!!要我给你削脚趾甲吗!!!!【特别是那两个裸男男】

赞美:
9s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我好喜欢你啊呜呜呜呜你和2B快点结婚,快一点!!!

我好想嗑同人,我要爬墙了!!!

评论

© 洋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