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喜欢小天使角色的变态一个。
为各位太太疯狂打call
好喜欢乔一帆,艾伦和绿谷出久,都是我的命啊🍓🍈

【轰出】三声血腥玛丽弄出来的吸血鬼爱吃面

*有没品笑话的梗【不要叫三遍血腥玛丽哦hhh

*沙雕产物

*轰焦冻说是吸血鬼,不如说是吸面鬼



绿谷出久扯了一下自己衬衫的领口,努力让自己紧张的心情平复下来。这是他人生第一次进酒吧,丽日还没到,作为一个没有任何泡吧经验的小白,绿谷出久决定抱个社会人士的大腿,这样进去就不会显得很小白。酒吧里的音乐震耳欲聋,站在外面的绿谷出久都被震的觉得脑壳有点痛。


在与酒吧的保安对视了第7次的时候,丽日终于蹬着个小高跟出现了。看到救星的绿谷出久赶快拉着丽日进了酒吧,一边进一边碎碎念:


我靠啊丽日,我站在门口真的太恐怖了,保安以为我是来蹲人的,看了我好几眼,我微笑都没用啊,后面还来了几个男的,不知道为什么对我吹口哨啊,我的天哪,我是真的不想来酒吧,你不觉得好恐怖吗。哇,我的眼睛,这个光什么情况直接照到我了…… 我等会怎么弄啊,我不会蹦迪啊,等会我点个果盘我缩角落里慢慢吃,你蹦完再找我,我真的受不了……


“小久!!”丽日一角跺在绿谷出久的皮鞋上,突然起来的惨剧让绿谷出久瞬间收声捂着嘴眼泪巴巴的看着女孩,“首先,是小久你从来没有来过,我才带你过来的!其次,这有什么好怕的,如果有人冲你吹口哨或者用恶心的眼神看你,比个中指就好啦!或者直接去酒保那里拎个便宜的酒砸过去就好了!”


女孩的音量不断变大,绿谷出久恨不得找个缝钻下去。


“虽然丽日你这么说…… 我其实就是不想太尴尬…… ”绿谷出久举手投降,表示只要不被别人看出来自己是个好欺负的萌新就可以了。即使吃果盘,也要吃得很老司机。


“你那是什么比喻…… ”丽日敲了敲男孩的脑袋,给出了一点建议,“你啊,就直接去吧台,告诉调酒师,你要喝什么酒,然后啥也不说,就可以了。好了,我去蹦迪了,不过,我会看着你的哦,没有好好喝酒的话,我以后天天带你来!”


“呜哇,我喝我喝……但是我喝什么啊…… ”绿谷出久在心里举着白旗,当作这是次人生的历练。


“唔…… 要不?血腥玛丽?天使之吻这种带奶油的也可以啦……嗯…… 我看看”丽日摸着下巴慢慢思考,没等女孩想完,绿谷出久就毅然决然的走到吧台那了。


这家伙到底是来玩的还是来做任务的啊…… 


丽日看着绿谷出久的背影默默的想着,不过应该没事的,去蹦迪好了。




好了绿谷,第一步,告诉调酒师酒名。


“您好,想要喝点什么?”调酒师优雅的甩着杯子,头也不抬的询问绿谷出久。


呜哇,一上来就是高难度啊……


“我想要血腥玛丽!”绿谷出久小小声声地说。


“不好意思客人,您想要什么?”调酒师终于抬起了头看了看刚刚坐下的客人。


好尴尬…… 


“那个,我想要一杯血腥玛丽!”


“哦哦哦哦血腥玛丽是吗?”


“是的,血腥玛丽”再三确认之后,绿谷出久终于安心了。没关系,不是老司机也没关系,今天来过了,以后就再也不来了。


轰隆——!一瞬间酒吧的电停了,却在下一秒恢复了电力,但是,现在的酒吧出奇的安静。


“诶诶诶诶诶!!!”绿谷出久一个激灵吓得站了起来。这都是什么情况!!


酒吧的一切都静止了。

调酒师不动了,倒出来的酒也被按了静止键那般在吧台划出一道弧。绿谷出久可以看到那一杯杯将要溢出的酒,本该随着重力下降的,却一个个停留在了半空。另一个人的舞池上方那颗镜面球停止不动,更不要说酒吧里那些躁动的人们了。





“这到底…… ”绿谷出久不敢再看了,为什么周围的一切静止了,而只有他一个人可以动?



“是你,喊了三声血腥玛丽吗?”绿谷出久的背后传来一个声音。


“哇啊啊啊啊啊啊!!!!!!!”绿谷出久吓得疯狂往前冲,差点磕到吧台。回头一看,一个围着披风打扮成中世纪风格的男人正在盯着他看。


这又是谁!!!!!


“血,血腥玛丽?什么?”绿谷出久吓傻了,缩在吧台与座椅的小缝隙里看着貌似背后偷袭的男人。


“人类,是你喊的血腥玛丽吗?”绿谷出久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推到了男人的胸前。


要死了,现在又是什么情况…… 


“血腥玛丽怎么了吗…… ”绿谷出久艰难的望着这个男人,才发现他的眼睛好像是两个颜色的,哦,不只眼睛,头发,眉毛,眼睫毛……哇,红白红白…… 半边半边…… 


“咿——!”绿谷出久被大背头半边男人扼住了命运的咽喉,顿时不敢再看了,“是我是我,我喊的,可是我只是点了杯酒啊!”


“呵呵,人类,你完蛋了”大背头男人邪魅一笑【绿谷出久脑内形容】,凑到绿谷出久的耳边说道,“你知道三声血腥玛丽会召唤恶魔吗,而我,是个吸血鬼。”说完,用牙齿轻咬了一下绿谷出久的脖子。


“哇啊啊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召唤您的!!”绿谷出久瞬间用尽了全身的力量扭动了起来不给全人类丢脸,但是被扣住脖子也只能原地打转。


“满足我的愿望吧,人类。”吸血鬼放开了绿谷出久,任其吓瘫地在上躺尸,“我高兴的话可以放你一马。”



绿谷出久!你怎么可以把人类的未来,交给这个人!这种!魔鬼!


绿谷出久暗自给自己加戏,他英雄般的站了起来:“我不会帮你的!就是把我的血吸干!我也不会答应你的!”说完,张开双手拦住吸血鬼,表达出了有本事踏过我的尸体的意愿。


“哦?很好,可是是你召唤我的,无论我做什么,都是你的责任…… ”吸血鬼狠狠的扣住绿谷出久的脖子,缺少空气的流通,绿谷出久的脸涨的通红。是他召唤出来的没错,但是他不会允许恶魔来伤害人类!


“你逃不掉的,绿谷出久。” 名字?诶?


绿谷出久觉得自己的意识渐渐消失了,面前那个卡着他脖子的红白大背头也越来越模糊。


我才…… 不会答应你…… 永远…… 




———————————————


“人类为什么可以这么小气…… ”轰焦冻穿着绿谷出久的欧鲁迈特T恤瘫在沙发上看红白歌会,绿谷给调的,说是和他的风格非常符合,可轰焦冻不信。


“荞麦面好了…… ”绿谷出久从厨房里出来,端出来一笼荞麦面摆在吸血鬼面前,看着吸血鬼像是饿了三天三夜一样的狠狠地吸溜了起来。


“那个……轰君…… 可以这样叫你吗……”绿谷出久小心翼翼地坐在吸血鬼旁边,把纸巾递过去之后慢慢的继续刚才的询问,“你的愿望,只是吃荞麦面?没有别的意思,就是确认一下,对对对,就是确认!”


“那你以为是什么?”轰焦冻嗦着面一边看电视一边回答人类的愚蠢问题,“我稍微可以感觉到你在想什么,如果是杀光人类的话,以我们的能力,早就把你们杀光了,可以,但是没必要不是吗?”


“…… ”绿谷出久一瞬间觉得好有道理,但是作为人类,被吸血鬼这么说的话还是有点屈辱,一气之下把电视给关了,企图用这种方式对付恶魔。


“绿谷,再来一点沾面汁。”吸血鬼把碗推了过来。


“我说你啊!!!”绿谷出久太憋屈了,从今天晚上去酒吧到现在,凌晨3点。他实在是憋的太难受了。


“你这家伙!!!是吸面鬼吧!!!!!”绿谷出久狠狠的摔着遥控器,看着吸血鬼面不改色的吸着面。





“我可以解释…… ”轰焦冻做了个安抚的手势让绿谷出久安静下来,看着绿谷出久认命般的走到厨房给碗里添了点面汁之后开始组织语言。


“我是吸血鬼王子,名字我和你说过了,总之今天是我的生日。”轰焦冻平静的说着,用手舞了一下电视开了,继续看红白歌会。


“这就是你用我的身体跑了3家超市去买荞麦面的理由?这就是你穿我欧鲁迈特限定版T恤的理由?这就是你让我一醒来就给你煮面的理由?因为你,这个高贵的吸血鬼王子生日,跑过来绑架我这个人类智慧,就非得帮你煮荞麦面吗!”人类一败涂地,被人控制身体去买面不说,被穿了宝贝T恤不说,煮面也不说,被恶魔胁迫的理由居然是因为他生日…… 


“这是我近160年来第二次吃荞麦面,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好不容易到人间了,嗯,还要谢谢你,绿谷,谢谢你把我召唤出来,给我煮了面。你有愿望的话,可以告诉我。帮我做荞麦面就好。”


“轰君,你真的不是吸面鬼吗……”绿谷出久扶额,比起毁灭人类来说,还是给王子煮包面吧。


等吸血鬼王子满足地吃完面了之后,绿谷出久默默地来了一句“你们那个三声血腥玛丽是怎么回事?”



“哦?那个啊,相当于是某种召唤仪式,你们人类喊3遍我们女爵的名字会带来厄运的。”看着吃完饭不洗碗的轰焦冻绿谷出久确实觉得血腥玛丽会带来厄运。


“所以,不能随便喊血腥玛丽……”


“对,女爵的名字不可以随便喊。”


“可是你是日本吸血鬼。”


“这个,国籍和我们信仰哪一个吸血鬼没有关系。”


“所以,轰君信血腥玛丽?”


“等等……绿谷你是不是又说了三遍……”


“诶?”


诶!!!!!!!!


绿谷出久和轰焦冻顿时两个人大眼瞪小眼,说了不能随便喊但是绿谷出久显然没有认真听进去。


“轰,轰君,应该没关系吧,另外一只也,也是同类的话…… 你不是吸血鬼王子嘛,应该地位比它高一点对吧,是的吧,是的吧!!!”

绿谷出久抓着轰焦冻的肩膀奋力的摇晃,嘴上说着对方是高贵的吸血鬼王子,却作出非常失礼的举动。轰焦冻很想把绿谷出久像之前一样搞晕,这样他的耳朵就不会那么痛了。


“没关系的,绿谷,应该不会有特别多的人比我地位高了……我会保护你的,所以放心 ”轰焦冻一手扒开绿谷出久,他尽量安抚绿谷出久又一次召唤出恶魔的悲伤,“凌晨3点念叨血腥玛丽想来人间的也只有呆在棺材的老不死会这样做了,我们年轻人不这样。”


哗啦——绿谷出久的客厅半空中出现了一个火圈,火焰燃烧以及中间那个黑乎乎的圈内即将冒出来的东西让绿谷出久深深的憋了一口气,知道那个浑身冒火的魁梧男性安全降落在地板上的时候绿谷出久才呼出来,推着隔壁王子的手肘说:“你是王子对吧?”


“不好意思,绿谷,这个是国王……”轰焦冻捏了下绿谷出久的手臂表示抱歉。

要不要这么倒霉!!!!!绿谷出久觉得不能呼吸了,血腥玛丽带来厄运名副其实!

 


“Shoutooooooooooooooooo!!!!!!!”吸血鬼国王在绿谷出久的公寓大喊,绿谷出久立刻爬起来关上窗免得邻居听见,顺便偷听吸血鬼父子的八卦,“这就是你逃掉生日宴会的原因吗!!!!我就知道,爱上人类这种恶心的事情,为什么每次都轮到吸血鬼王子!”


“你错了,混账老爹,我只是和你一样,念了三遍血腥玛丽来到了这边,顺便,我的生日愿望是到人间吃荞麦面,而不是选个吸血鬼新娘。不要在人家的成人礼上搞七搞八的。”轰焦冻做出了大逆不道的反叛动作,绿谷出久顿时想起了之前看过的一个教育片,代入的话——《早知道吸血鬼也会有青春期》。


“焦冻!!!!”国王继续喊着,企图通过抬高音量的方式让儿子悔改,可是看到轰焦冻一副随便你的面瘫样,目光转向偷偷吃瓜的人类,“呵,这就是你的人类新娘吗?”


绿谷出久瞬间吓了一跳,这父子俩都是神奇的脑回路,不能当正常鬼来看:“我不是,我没有,我就是个煮面的!”


“是啊,他就是我的新娘,今天是我和他的初夜,你可以回去吗,你那一千年的老年臭都要飘过来了。”绿谷出久目瞪口呆的看着轰焦冻突然把他搂在怀里对着自己老爹疯狂嘲讽,绿谷出久他只是个人类,他好累。


“和人类混在一起,你应该感到羞耻!你这样回去会受到元老院的审判,到时候我都保不了你!”


“无所谓,我既然出来了就不会回去了。”轰焦冻把绿谷出久往怀里一塞,右手放了一个冰裹住自己的混账老爹之后带着绿谷翻窗走了。不过移动速度比较快,即使是人类的地盘绿谷出久也没在快得模糊的场景认出这是哪里。


轰焦冻把绿谷出久放在一颗杉树的树杈上,绿谷出久不但没站稳,还疯狂的往轰焦冻里靠,搞得高贵的吸血鬼王子像个考拉一样抱着绿谷抱着树。


“绿谷,你可以站在上面的……”吸血鬼考拉为了不掉下去只好抱着一人一树不放手。


“轰焦冻你干什么,学《暮*之城》也不是这个学法啊,什么叫人类新娘啊,什么鬼初夜啊…… 啊啊啊你为什么说啊,你们吸血鬼都是怎么回事!”绿谷出久抱稳扶好之后开始了对轰焦冻不鬼道的指责。


“不是的,我的生日宴会被混账老爹弄成了选妃,我不喜欢这样,所以想来人间避难,选择你也是因为……”


“因为我和你同一时间念了血腥玛丽?”


“这个倒不是问题…… ”轰焦冻扶着绿谷出久,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起来。


“还有,我没学《暮*之城》,那都是骗你们人类的。”


“诶?!!”


“还有,吸血鬼不会像猴子一样爬树。”


“那轰君现在…… ”绿谷出久指了指两个人正在呆着的树上。


“咳,我只是找个可以避开混账老爹的地方。”


“你们吸血鬼吃了面的话还会饿吗?就是,还吸不吸血?”


“绿谷…… ”还真是个好问题。


“我还是觉得怪怪的,我们现在在干什么,在丢人吗”


“不是…… ”


“轰君如果回去的话会怎么样?”


“当成叛徒烧死?”


“啊?!轰君不是王子吗?”


“王子也不行啊。”


“是因为轰君吃了人类的面吗…… ”


“不是…… ”


“额…… ”


“关于这个问题…… ” 轰焦冻突然收紧了搭在绿谷腰间的手,他用他那双漂亮的异色眼睛注视着绿谷出久,“因为我对安德瓦说你是我的新娘。”


“等等,我们才认识几个小时……”绿谷出久不合时宜的提醒了轰焦冻。


“你把我召唤出来的,至少要负责吧。”吸血鬼王子耍起了无赖,突然凑近绿谷出久,看着他的脸渐渐变红。


“可是我不是给轰君你煮面了吗!”绿谷出久开始反击。


“那可不行,我现在可没满足啊,而且也没办法回家了不是吗?”轰焦冻继续靠近欺负人。


“诶!可是!”绿谷出久因为某人的突然靠近只能转过脑袋避开轰焦冻的视线。


“把我召唤出来,绿谷你要负责啊,人类不可以言而无信的吧。不然的话我可是要…… ”说着,轰焦冻露了露嘴里的两颗尖牙。


“哇啊啊啊可以可以,都可以!住我家吃面条都可以!!不要吸别人的血!你想吸就吸我的!”说完把脖子一露,一副任君处置的表情。


“那说定了。”轰焦冻掏出了蓝色的戒指套在了绿谷出久的左手无名指上。


“诶!轰君你这是干什么!不要随便给才认识几个小时的人戒指啊!”这下绿谷出久的脸是红完了。


“嗯…… 求婚?”


“诶!!!!等等,等一下!”


“天快亮了,我们走吧。”


“诶诶诶诶!不解释一下吗!!!”



轰焦冻暂时不想告诉绿谷出久,在他180岁的生日宴会上,那些来参加宴会的都是安德瓦安排让他选妃的。安德瓦的婚姻已经够失败了,他才不要像安德瓦一样,所以,他向崇高的女爵许愿。他在心里默念了三声血腥玛丽,让女爵把他带到真正的爱人身边,然后他遇到了绿谷出久。不要怀疑吸血鬼女爵的判断。轰焦冻相信,比起一成不变的吸血鬼生活,和绿谷出久一起创造未来,会更加有趣。这也许是他最棒的生日礼物。



————————————

轰轰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75)

© 洋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