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喜欢小天使角色的变态一个。
为各位太太疯狂打call
好喜欢乔一帆,艾伦和绿谷出久,都是我的命啊🍓🍈

【轰出】Hitman

*杀手代号47paro

*绿谷收养eri

*短打【ooc啊逻辑混乱啊都有可能出现



清晨5点,绿谷出久迷迷糊糊地起床把热水烧上,又往冰箱里拿出了不少食材放在料理台,准备给养女做一顿丰盛的早餐。与女儿有限的共处时间使他珍惜每一件父亲能做的事情,等6点半把女儿送上校车之后,他又变回了那个严肃认真的国际刑警。拿出滤纸给自己泡了一杯咖啡之后,绿谷出久来到他的书房查看今天的邮件,却发现书房虚掩着房门,里面微弱的透出一丝光亮。


有人在里面!


绿谷出久立刻下楼想要从保险柜里拿枪,却发现本该和机密文件出现在一块的两把贝雷塔92F手枪消失的无影无踪。正当绿谷出久想要从厨房拿起那把最锋利的剔骨刀时,头上传来一声口哨。


“你应该再小声一点,eri她还在睡觉呢。”绿谷出久抬头看着那个自己追查了3年的罪犯站在自家的楼梯口若无其事的说着,甚至伸手做了个闭嘴的表情警告绿谷出久不要太吵。


“你!!!”杀手离eri太近了,绿谷出久一瞬间没有任何办法,他只需要走两步就可以打开eri的房门。一想起之前杀手狠辣的手段,他不得不紧绷神经等着这个人的下一步动作,只要不伤害eri,只要他不动他的女儿…… 


“放心,警探,我只是想和你谈一谈。eri马上就起来了,我们得抓紧时间。”男人说完,便掏出了一把银色的手枪直指绿谷出久的脑袋。绿谷出久慢慢的走上楼底,努力地不发出一点声音,同时思考着对策。干掉对方的可能性很小,向外界求救的机会几乎为零,他的手机还在床头柜上安静地充电。他只能乖乖跟着对方来到自己的书房。


轰焦冻依旧拿枪指着绿谷出久的脑袋。等绿谷出久在主位上坐好之后,他打开了书房的中心顶灯。


一具尸体倒在了书房的正中央,额头中心的洞口还在不断的往外渗血,还穿着和轰焦冻一模一样的黑色西服。


“你什么意思!!!”绿谷出久忍不住站了起来,却在轰焦冻的眼神中缓缓地坐了回去。


“你是个好人,警探。”杀手用一种冷淡的声音说着。对面的杀手用他那双异色的眼睛看着自己,像是想要看透什么东西一样。绿谷出久上一次和他对视的时候还是在山口组的日式豪宅里,杀手坐在本该属于山口组高层的高脚椅上,看着绿谷出久将他逮捕。


可惜最后还是给他逃走了。


绿谷出久瞪着轰焦冻,想看看这个罪犯到底想刷什么花招。他追查轰焦冻三年,在他国际刑警的履历上多了一道不光彩的记录。绿谷出久自从加入了国际刑警就没有抓不到的罪犯,唯独碰见了轰焦冻这个职业杀手。这个杀手的行事风格干净利落,无论绿谷出久计划的多么详细,最后总能溜之大吉。他自己都快要放弃了,可今天这个人直接闯进自己家门,这到底…… 


“警探,我们做个交易。”轰焦冻指了指躺在地下的尸体,“把这个尸体报告给国际刑警,这就是你这三年一直追查的杀手,可以结案了。”


“凭什么!!!”绿谷出久直接跳起来了,他绝对不会容忍任何虚假出现在他的案件里。


“我不希望被打扰。”轰焦冻从西服口袋里掏出绿谷出久的手枪放在了书桌上,“弹道痕迹会显示是你开枪打死的,弹匣在你右手边的抽屉里。”


“你是在我家杀的他吗!”绿谷出久冲过去揪起面前男人的领子,男人只用了2秒就把国际刑警反剪扣在书桌上。绿谷出久被书桌磕得一瞬间失神,回过头来发现身后的人不断向自己贴近。


“报告给你的上司,处理一下这个尸体。”男人凑近绿谷出久的耳垂说着,温热的吐息刺激着绿谷出久的耳膜,和罪犯暧昧的姿势不禁让绿谷出久气红了脸。


“你……”绿谷出久没有办法,轰焦冻像往常一样干净利落,他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他没杀这个倒在地上的倒霉蛋。


“我相信你可以的,警探。”轰焦冻放开了绿谷出久,“不想让孩子看到这些可以解释你这么久不上报的原因。”


“我做不到……”

“可是这样对我们都好。”

“………… ”


“eri好像更喜欢吃甜的,你今天做个松饼就好了,小孩子就爱吃这些。”轰焦冻缓缓走到门口,看着绿谷出久一言不发地望着他。是时候走了,处理好绿谷出久之后他就可以投身下一个预约。这段时间都不会有死缠烂打的警察来骚扰他反到让他有些不舍了。


轰焦冻看着绿谷出久逐渐震惊的表情实在是觉得好笑。


“杀手需要有很好的观察力,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也需要了解对方的资料,你那个国际刑警的执照到底是怎么考的?”


“我总有一天会抓住你的!”绿谷出久不甘心,他不想放过任何一个罪犯,这是他加入国际刑警的初衷。轰焦冻喜欢看着绿谷出久那双充满决心的眼睛,但是他不喜欢绿谷出久总是在他执行任务的时候胡搅蛮缠。


杀手也很辛苦的啊…… 


“如果你非要这么做的话…… ”轰焦冻打开了房门,他回头看了看和他纠缠3年的绿谷出久,本以为会让绿谷出久放弃却没想到会演变成这样。轰焦冻往外走,把脚步放低,尽可能不吵醒隔壁睡觉的女孩。


“那我们下次再见,你知道我从不失手的,绿谷出久。”


等轰焦冻离开时候,绿谷出久迅速查看了一下女儿的情况。小姑娘抱着小熊玩偶甜甜的睡着了,不知道刚刚爸爸和国际上出了名的恐怖分子在书房勾心斗角。

唉…… 绿谷出久理了理女儿睡歪了的头发,轰焦冻确实从不失手,他不经想起之前在圣彼得堡,他对着那个企图模仿轰焦冻却因为拙劣的手法打偏了的CIA叛徒说的话。


“My boy never miss .”

他好像是这么说的。


————————————

杀手除了游戏,电影也很不错哦,推荐去看。这篇就是看完了的鸡血产物,虽然没有电影里万分之一的好(;´Д`A

评论(8)
热度(35)

© 洋葱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