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喜欢小天使角色的变态一个。
为各位太太疯狂打call
好喜欢乔一帆,艾伦和绿谷出久,都是我的命啊🍓🍈

【轰出】唱求婚曲祝福别人的时候自己被求婚了

*原型是霉霉的love story(我喜

*小脑洞


绿谷出久出道四年,日本国宝级歌手。因为歌曲过于热血吸引了一大批年轻粉丝,却在某天写了一首温柔的不像样子的情歌。强烈的反差让一大堆人脱粉,差点炎上。结果每一个听了这首情歌的人无不表示听了这首歌就会想要恋爱。凭借着这首爱意快溢出来的情歌,绿谷出久一下子火出圈,甚至吸引了各个年龄段的粉丝。更有人说求婚用这首歌百分百say yes之后,便成为了经典的求婚曲。


为了满足粉丝的要求,绿谷出久每次开演唱会的时候都会在快结束的时候唱这首求婚曲。在等待体力怪人又唱又跳2小时的热血歌之后,粉丝们默默等待绿谷出久掏出吉他弹唱那首情歌,有需求的男士也默默拿出小礼盒,等到那句just say yes 之后单膝跪地开始求婚。


时间一长绿谷出久也默认了自己史诗级红娘的身份,似乎每一对情侣去了绿谷出久演唱会之后都求婚成功。可是事情总会有变化。


这一次绿谷出久没唱成,不是没唱,是唱到那句所有人都等待着的just say yes 那句的时候,被一个男人打断了。他们看着那个男人突然走到站着舞台中央的绿谷出久的身边,安保人员甚至拦都没拦,工作人员居然还给他递了个话筒。所有的粉丝都看着那个男人单膝跪地,掏出了一个小黑盒子。他们的偶像吉他也不弹了,歌也不唱了,捂着嘴巴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


“绿谷出久,你愿意嫁给我吗”


那个男人打开了话筒这么说着,粉丝们一瞬间屏住了呼吸来不及尖叫,立体音响好像还播放了一点绿谷出久颤抖的气音。他们看着他们的偶像将手递过去用发着抖的声音说我愿意的时候,绿谷出久的粉丝们才回过神来开始叫,尖叫声吓得偶像和男人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当然可能也不是吓的。


绿谷出久唱求婚曲结果自己被求婚的事情从他们俩个人退场开始,被现场的粉丝在无数个社交网站上分享。(现场的四个大屏幕让所有观众看到清清楚楚)热度开始攀登,无数个人在感叹绿谷出久被求婚的事情,从惊喜到猜测男人的身份。直到半夜,绿谷出久的ins发布了一张十指相扣的手(以及他那个闪着光的戒指)的照片,互联网再次爆炸。毕竟配文写的是:


“大家晚安,不过我还是想分享一个冷知识,这首歌一开始就是写给他的哦~”


评论(11)
热度(130)

© 洋葱君 | Powered by LOFTER